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歷屆消息
* 歷屆消息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國小生義賣公益卡片 捐門諾醫院助偏鄉醫療 2023/03/13
國小生義賣公益卡片 捐門諾醫院助偏鄉醫療

臺北市新湖國小林牧勛,今年趁著寒假和媽媽林心于製作兔年卡片義賣,所得捐給門諾醫院「不放棄的醫願」助建計畫,守護偏鄉醫療,還親自錄製一段影音,呼籲民眾拋磚引玉,小小年紀投入公益、關懷弱勢,獲醫院頒發感謝狀,讚許是最棒的小小公益代言人!

林牧勛和媽媽林心于今年製作一款兔年卡片,決定販售後捐出所得,並在網紅史佳霖喬韓森臉書粉專上,看到門諾「不放棄的醫願」助建計畫資訊後,決定也成為門諾公益好朋友,幫助醫院興建一棟提供東部長者、身障及遲緩孩童,更舒適寬敞的就醫大樓。

林牧勛起初不好意思將這次投入公益的善舉,分享在寒假作業中,醫院得知並聯繫上後,告訴他「做了一個很棒的決定」,肯定這份同理心及願意助人的心,隨即回贈感謝狀,謝謝林牧勛將義賣卡片的1千多元所得,全數捐助東部老人暨身障醫療照護專案,支持門諾「不放棄的醫願」。

林牧勛收到感謝狀後相當高興,還拍攝一段影音拋轉引玉,提及「自己和媽媽製作卡片並販售, 所得捐給門諾不放棄的醫願計畫,也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有需要的人,並強調現在門諾醫院募款金額只達30%,盼大眾多多幫忙。」影片一傳回院內,讓醫院及病患、家屬看了相當感動,讚許他是名最棒的小小公益代言人。

媽媽林心于分享,牧勛有注意力缺陷過動症(ADHD),希望透過卡片製作及販售,增添孩子的自信,並從中學習付出,當一起看見門諾的建院需求及故事後,他回想起小時候頻繁進出醫院的過往,於是決定捐助「不放棄的醫願」計畫,盼能幫助更多患者。

門諾醫院表示,感謝社會大眾的捐款支持,林牧勛和媽媽的這份愛心極具意義,將父母對孩子的愛,昇華成助人的大愛,為守護偏鄉弱勢醫療盡力。「不放棄的醫願」助建計畫目標金額為新台幣2億元,目前募到6000多萬元,期盼能有更多人響應與支持,為東部偏鄉醫療共建愛的希望。
更新日期:2023/03/13
Bookmark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