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 首頁 > 關於門諾 > 門諾之美
門諾之美
門諾歷史走廊
走過五十四個年頭,門諾的精彩歷史片段,全留在施桂蘭禮拜堂外的走廊上, 供所有到此的人,追思回憶。
潺潺的流水聲迴盪著, 蜻蜓點水式的飛翔, 最終落在蓮花上, 蓮葉下的各色錦鯉忙碌穿梭著, 似乎知道一旁圍觀的人們正注視著牠們。
擁抱父神的慈愛
在門諾醫院門診大廳內,矗立著一尊巨大的耶穌像,潔白的大理石雕塑,敞開雙臂迎向人群的模樣,正像父神聖潔無瑕的愛,傳遞給世人。
慈愛的雕像
一進大門,便可見到潔淨寬敞的大廳。在入口右手邊,一座潔白大理石半身雕像靜靜地矗立在旁,其下並有紀念碑文。一般民眾都會好奇地駐足在此欣賞,並瞭解其創作歷史背景。
是上帝的愛,讓大家都有愛心,然後大家又將愛心分送給門諾,讓我們能夠幫助早產兒們,繼續成就神的事工。
安慰垂憐—禱告的手
世界名畫裡有一幅「禱告的手」,在名畫背後有個故事。
在通往仁愛樓及信實樓之間的走廊上, 掛著一幅醒目的藝術畫作,名為「上帝的花園」。
古典鑲嵌壁畫
介紹此壁畫主題包括「天使報喜」、「耶穌誕生」及「耶穌避難」。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