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歷屆消息
* 歷屆消息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門諾二~三月藝文活動 2021/02/04

二月門諾藝文活動  (活動採線上實名制報名並依防疫規範辦理)
《抓住風一樣的人》新書分享會--那些在地方的初衷與再相遇
時間:2020/2/6 (六)下午2:00-4:00 地點:璞石咖啡二樓 (花蓮市明禮路8號)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Z2rKA2x42f2L96tc8
主講人:謝子涵 講者介紹: 謝子涵 1991年生,台中東勢人,大學唸的是日文、研究所唸國際政治,現為斜槓政治工作者。在2018年參加日本國際交流基金會的短期交流後,種下對日本公眾外交的研究燃點,最近的興趣是研究議題策展以及政治藝術家的可能性。曾獲選第一屆日本政策研究大學院大學Young Leader Program,擔任過國會法案助理、政策雜誌編輯、行政院青年諮詢委員。
講座簡介: 「抓住像風一樣的人- 政藝少女的日本地方創生官僚見習」 是子涵在經歷日本考察一年後整理而成的地方創生政策建議書 整本書的設計非常有質感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日本雜誌 回到台灣的她,以每個禮拜三個縣市的瘋狂進度 到全台灣的地方政府做演講、當顧問 子涵不只點燃公務員為土地做事的熱情,帶回的也是日本第一線的政策作法與個案 這次的新書分享會除了能聽到 子涵這幾年投入地方創生的歷程,也特別邀請子涵為花蓮的朋友分享 她在日本看到 關於少子化.長照 與偏鄉醫療的地方創生案例,相信能帶給花蓮更多的啟發與方向。

《隱性反骨》新書分享會.持續思辨、否定自我的教授,帶你逆想人生
主講人:李忠憲
時間:2020/2/21 (日)下午2:00-4:00 地點:璞石咖啡二樓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wdg3q39zUAvrsNZX7
講者簡介:哲學型資安人 李忠憲 「我思考、我留德、我行動,後來我跑步。
雖然我從不認為自己是個典範,但在此我深感榮幸,有機會能跟大家分享我隱性反骨的哲思與人生。」
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暨資通安全研究與教學中心主任。德國柏林工業大學博士。
講座簡介: 在人文與科技之間,用思辨走出一條叛逆卻無懼的路!哲學型資安人成大教授李忠憲的第一本書!
沿著他思考的彎長小徑,回應你的人生疑惑,在無法預料的未來安身立命,活出無法複製的原創自我。

預告三月活動
《工作與生活的技術》花蓮場讀友分享會
時間:2021/3/18(四) 6:30-8:30 地點:花蓮市區(待確認)
報名入場 https://forms.gle/jQvucQrRtEj7VYxX6
內容:王永福老師專題演講.神秘嘉賓創新大師對談.現場簽書會
工作上,如何突破目標、超速學習、鍛鍊寫作、提升銷售與遠距工作的能力?
讓自己更有熱情與生產力! 生活中,如何為自己與家人實現夢想、發展專業興趣、享受親子關係?
讓日子更精彩自由! 高效工作技巧 X專注的生活原則 X成長型心態設定


更新日期:2021/02/04
Bookmark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