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歷屆消息
* 歷屆消息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在地業者自發送暖 慰勞一線防疫人員 2020/02/12
在地業者自發送暖 慰勞一線防疫人員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各醫療院所更是繃緊神經,務求防疫工作滴水不漏。花蓮在地餐飲業者有感於第一線防疫人員工作的辛勞與面臨的龐大壓力,特地準備美味餐點向防疫人員表達感謝,期盼醫護同仁在防疫的同時,也能藉由美食補充能量與兼顧健康。

「銘師父」、「家咖哩」、「蟬xen」、「JOY廚房」、「 FUN Table」等花蓮知名餐飲業者,12日中午特地準備美食佳餚及甜點至門諾醫院,期盼藉此向辛苦的一線防疫人員致上謝意,熱騰騰的美食餐點,讓醫護同仁暖胃又暖心。

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所屬機構總執行長趙福厚表示,對抗武漢肺炎疫情,第一線醫護人員承受莫大壓力,從農曆春節至今,防疫工作戰戰兢兢不敢懈怠,甚至有同仁與家人團聚時仍心繫著疫情發展,敬業精神令人敬佩。非常感謝在地餐廳業者用心準備美食餐點為一線醫護同仁加油打氣,除了代表院方致贈感謝狀,也相信這份支持與溫暖的力量,將是支撐防疫同仁最大的動力。

「醫護人員辛苦了,大家加油」!人氣餐廳家咖哩闆娘黃彥寧說,全民防疫的時刻,感謝醫護人員守住防疫第一線,為民眾的健康把關,因此特別採用自家契作的薑黃與咖哩一起熬煮,製作健康美味的咖哩便當,期盼醫護人員在品嘗的同時,也能補充營養增強自身抵抗力。此外,強調健康、養生、有機的「蟬xen」廚房,也製作了30個營養滿分的愛心餐盒給第一線醫護人員享用,老闆曾璽勻說,比起醫護人員的付出,這份心意真的微不足道,只希望醫護人員在享用餐盒的同時,能夠感受到外界的溫暖與關懷。

門諾醫院急診室護理長謝玉婷表示,疫情的蔓延,對醫療院所來說急診室首當其衝,未知的狀況與疫情的發展,都是急診醫護人員必須面對的壓力,不論是身體或是心理,身處防疫第一線,沒有退縮只有面對,感謝在地業者自發性的關懷,在寒冬中送上溫暖,而這份力量就是對醫護最大的鼓勵。門諾醫院強調,防疫不分你我,醫院除了積極配合中央防疫政策的落實,也呼籲民眾遵守非必要不去醫院、勤洗手、進出公共場所戴口罩等防疫原則,提升自我保護力,全民動起來,相信對抗疫情將更添信心。
更新日期:2020/02/18
Bookmark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