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歷屆消息
* 歷屆消息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散發由內而外的美 門諾醫美中心開辦美學講座 2019/04/01
散發由內而外的美  門諾醫美中心開辦美學講座

愛美不只是女人天性,男性也愛美,尤其醫美需求不分性別,為了推廣美的概念,門諾醫美中心開辦系列美學講座,透過基礎保養、彩妝示範、服裝造型以及健康飲食等生活美學,要讓民眾散發由內而外的美,讓生活更添色彩。

每天落實皮膚的清潔與保濕,不僅對皮膚健康的穩定非常重要,對於想要進行醫美的民眾來說,更是不可忽略的功課。門諾醫美中心為了教導民眾如何做好皮膚基礎保養以及善用彩妝技巧,特地邀請專業美容師現場授課,透過經驗分享及學員的親身體驗,讓大家對美的保養有更深刻的體會。

人手拿著化妝鏡,學員們認真的觀察自己的皮膚狀況,太油還是太乾?又或者只是鼻頭出油、臉頰乾乾。從皮膚保養技巧到如何畫出自信妝容,參與學員不僅仔細聆聽,還有人忙著做筆記;尤其如何挑選彩妝以及畫出自然乾淨的裸妝,展現柔焦膚質好氣色,學員們個個踴躍提問,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門諾醫院醫美中心林怡欣醫師表示,韓劇女星吹彈可破、完美無瑕宛如素顏的裸妝,近年來非常受到女性朋友的喜愛,但畫一個自然清新的裸妝並非只靠粉底就能完成,其中還有許多彩妝小心機以及技巧,一個不小心力道過重,裸妝變濃妝,反而更顯老氣。為了避免誤踏彩妝地雷,不少女性朋友選擇透過醫美如皮秒雷射、微整形、音波拉皮、注射玻尿酸等方式,改善膚質與臉型。

醫師指出,前陣子社群網路平台興起十年挑戰賽的熱潮,許多名人紛紛貼上十年前與現在的對比照,有些照片顯現了歲月的無情,但有些人則是展現了凍齡的青春,其實;除了靠美肌軟體修圖,透過醫美微整形的療程,也能輕鬆Hold住青春。醫師強調,隨著醫美技術的不斷提升,對於滿足不同年齡層的醫美需求已不是難事,但仍建議民眾進行療程前,應選擇專業有口碑的院所,並與醫師充分溝通討論,才不致造成美麗的誤會。

醫美不只是外貌,還攸關生活與健康,因此,如何擁有自信的外貌,除了藉由醫美儀器輔助,還必須透過生活中美好事物的營造,才能真正散發由內而外的自信美。門諾醫美中心規劃了一系列的美學課程,除了肌膚保養、彩妝技巧外,也邀請專業講師分享健康品油、品酒,衣著與配飾穿搭等課程,期盼透過活動的舉行,增添生活情趣,讓生活更美好。洽詢電話:03-8241386。
 
更新日期:2019/04/11
Bookmark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