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歷屆消息
* 歷屆消息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門諾茁壯感謝有您 並祝闔家新年快樂 2018/01/24

門諾茁壯感謝有您 並祝闔家新年快樂

敬愛的門諾之友:平安!

謹藉此歲末新春時節,特別代表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所屬機構的全體同工向您請安與致意,並祝新年快樂,及迎接嶄新的一年。非常感謝您長期給予本法人醫院及所屬機構的支持與鼓勵,尤其您的愛心關注到花東偏鄉地區資源相對匱乏,在醫療與長照等服務的需要,所給予我們的贊助與捐贈,令我們由衷的感佩。

2017年度由於經濟、勞動、社福及醫療等層面相關政策與法規的改變,使得各行各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與衝擊,社福團體的勸募間接也受到波及。本法人門諾醫院及所屬各機構肩負慈善、社會服務使命,面對一例一休營運成本的增加、醫療器材設備的漲價、捐款的壓縮,也無可避免的經歷了一年嚴峻的挑戰。縱然如此,我們仍然持續推動各項社區巡迴的服務包括:東區視力保健、花東矯具義肢、社區居家早療、居家安寧照護及社區長照等服務,透過門諾巡迴醫療團隊的定期出診,補足了偏鄉專科醫療欠缺的景況。這些都承蒙您長期的捐助與支持,才能使我們深入偏鄉社區部落,為眾多社會邊緣的弱勢、病患與長者,提供周全與妥善的照顧服務。

花東地區銀髮族人口比率偏高,長照服務的需求日益殷切,而人力市場供不應求,本法人醫院及所屬各機構多年來在花蓮偏鄉部落推動居家、社區長照服務,基礎深厚,深受肯定。並配合政府長照2.0計畫,去年5月率先在壽豐院區設置完善的「長照服務人員培育中心」,並通過勞動部術科測試場地評鑑,是全國第一所醫療法人設立的照服員培育機構。未來將積極爭取設置照服員職類發證檢定,加速培育足夠的在地長照服務人員。

為病患提供更佳的服務品質,過去一年我們也更新了許多老舊的醫療儀器和設備,包括使用近20年的生理監視器、心電圖儀等醫療設備,以滿足急重症,一般病房,協助醫護即時監控病患狀況的需求;並計畫於2018年初添購一部協助癌症確診的PET-CT正子掃描儀,配搭2016年啟用的多功能放射腫瘤治療儀,能透過精密的追蹤檢查與精準治療,提升治癒率,為花東癌症病友提供完善的治療服務。

本法人門諾醫院在花東地區服務至今年將滿70年,一直秉持著當初設立的宗旨與使命,致力於落實關懷、照護貧病、長者、弱勢及急難救助等的服務,並因應醫療環境及病患的需要,積極求新求變,提升服務的品質,以基督的愛心,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是我們不斷努力的方向與期許。特別由衷的感謝您長期所給予我們愛心的贊助與支持,更期盼您繼續的扶持與鼓勵!讓我們攜手合作,為我們的社會盡一分心力,使我們的社會更祥和、健康與進步。

特此祝福在嶄新的一年,健康平安、事事順利!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資源開發管理中心 總執行長 趙福厚 敬上
12/14/2017
 
更新日期:2018/02/01
Bookmark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