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歷屆消息
* 歷屆消息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門諾69年頭一遭 院內席開45桌樂歡慶 2017/10/30
門諾69年頭一遭 院內席開45桌樂歡慶

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所屬機構一年一度的員工聯誼運動大會,週六在花中體育館舉行。總執行長趙福厚、門諾醫院院長吳鏘亮、門諾壽豐分院長莊永鑣等一級主管與數百位同仁、眷屬一起同歡。有別以往,晚間更在院內候診大廳席開45桌,資深同仁開心的說,這不僅是第一次在醫院裡吃『辦桌』,更是門諾醫院創院69年來的頭一遭。

傍晚時分,門諾醫院門診大樓外,矗立了好幾個比成人還高的蒸籠,外燴師傅忙得不可開交,一道道美食佳餚擺上桌,讓人看了食指大動。晚間6點不到,候診大廳已湧入前來吃辦桌的同仁;各科室依桌次就定位,6點30分外燴宴席準時開桌。熱鬧的音樂聲炒熱現場氣氛,平常總是忙於替民眾批價掛號的業務課同仁表示,今天就像是門諾辦喜事,好熱鬧!

席開45桌,候診大廳搖身一變成了『辦桌』會場,籌劃這次活動的員工聯誼會執行長吳威霆表示,每年到了年底,各科室都會舉辦尾牙活動,考量有些較小單位因人力調配不易;因此決定以院內辦桌的方式,邀請全院的同仁及眷屬同歡,經多次的場地會勘以及與外燴業者的討論,克服了重重困難,才讓這場熱鬧的外燴宴順利舉行。

加入門諾大家庭不到半年的護理部新人游庭瑄說,大家聚在一起吃辦桌,就好像過年圍爐團圓的氣氛,感覺好溫暖。另一位發展部同仁陳家億則笑著說,沒想到可以在門診大廳吃辦桌,實在是太酷了!

台下同仁舉杯歡慶,大家吃得津津有味;而台上的精彩表演更是將現場氣氛炒到最High,各科室輪番上陣,醫護同仁大秀舞技與歌喉,宛如一場熱鬧的嘉年華會;就連平常看起來較嚴肅的白袍醫師,也大跳熱舞、唱起嘻哈歌曲,現場歡笑聲不斷。

值得一題的還有,一位住在南部的病友,為了感謝醫護同仁在她生病住院期間的細心照護,特別與朋友搭車北上,用她美妙的歌喉,溫暖了每位同仁的心,大家齊聲為她加油打氣,也讓她感動不已,直說:謝謝門諾,謝謝大家。

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所屬機構總執行長趙福厚表示,透過一年一度員工運動大會的舉行,不僅讓工作壓力龐大的第一線醫護人員以及機構內全體員工有一個放鬆身心、紓解壓力的機會,今年,還首次以『辦桌』的聯誼方式,邀請同仁共享美食佳餚;不僅拉近了同仁彼此間的距離,也藉此凝聚機構同仁的向心力,相信同仁們回到工作岡位後,一定能夠發揮門諾精神,提供鄉親們更好的服務品質。
更新日期:2017/11/07
Bookmark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