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 首頁 > 社區服務 > 社區醫療群 > 醫療群 > 醫療群服務項目
醫療群服務項目
社區醫療群會員服務項目
醫療群診所會提供照護會員整合性照護服務,包括個案管理、24小時諮詢專線、與合作醫院的轉診機制,提升照護品質,增加病人對基層診所的認同,提升醫療品質確保病人就醫權益


合作醫院轉診機制
  若受照護會員有需更進一部的檢查或轉介至其他科別,診所醫師會適時為會員轉診、轉檢至合作醫院做更進一部的檢查,節約會員看病的時間,希望能為會員及會員家人健康把關。

►健康管理與預防保健

  為配合健保署所提供的保健服務,醫療群與門諾醫院提供各項預防保健檢查,若您符合資格,為了您的健康,請不要放棄您的權益,參加各項項目。

健檢項目

檢查對象及時程

報到地點

子宮頸抹片檢查

子宮頸抹片檢查:30歲者每年一次。

門諾醫院恩慈樓一樓(癌症篩檢小站)

乳房攝影檢查

乳房攝影檢查:45歲者未滿70歲2年一次/40歲以上未滿45歲且二等親內有乳癌2年一次。

口腔黏膜檢查

口腔黏膜檢查:30歲者凡有抽煙/嚼檳榔者2年一次。

糞便潛血檢查

糞便潛血檢查:50-74歲者每2年一次。

成人健康檢查

40~64歲民眾每3年1次;35歲以上且罹患小兒麻痺者、55歲以上原住民及65歲以上民眾每年1次。

門諾醫院仁愛樓二樓(健檢中心)


►24小時諮詢專線
  家戶會員如於家庭醫師看診時間外,有任何健康疑慮,可撥打所屬的醫療群24小時緊急醫療諮詢專線。

醫療群名稱

24小時諮詢電話

好鄰居醫療群

0965-506627

向陽醫療群

0965-506627

想得美醫療群

03-8246048

知卡宣醫療群

03-8538325

北埔醫療群

03-8262849


►會員健康存摺/健保快易通
  掌握自己就醫情形、用藥及檢驗(查)等情況,可以使用健保卡或自然人憑證,登入健康存摺系統My Health Bank,即可取得自己的健保就醫資料,也可以查詢或下載個人健保卡狀況及領卡紀錄...等資料,隨時隨地查詢下載自己的健康存摺。
  【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健康存摺APP】是中央健康保險署開發的一款應用程式,只要透過本程式就能隨時隨地掌握健保署的各項資訊!您可在Google play及Apple store搜尋「健保快易通」、「健康存摺」或掃描下方QR-CODE下載。
更新日期:2022/09/05   公告單位:企劃室
Bookmark
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