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讚美之泉
* 讚美之泉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感謝廖基元、陳萱醫師及門診護理、婦產科衛教櫃檯、3A醫護團隊-2023年第二季讚美 2023/07/07
讚美1:
婦產科診療感謝函
致花蓮基督教門諾基金會醫院
院長您好,我是3月底到貴院婦產科檢查下腹部有腫塊壓迫與不正常出血困擾問題,幸經門診陳萱醫師、廖基元醫師兩位的細心檢查,安排我接受超音波、精密超音波、X光片、斷層掃描、抽血檢驗、血壓量測、心電圖檢查、大腸鏡檢查等,廖基元醫師也很細心的幫忙轉請心臟神經內科、麻醉科共同檢查我的高血壓問題,最後確認我得卵巢畸型瘤19公分和子宮肌瘤2公分,告知我必須馬上安排住院開刀診療。
感謝貴院協助幫忙我4/9日住院,4/10日08:00進開刀房,由廖基元醫師團隊幫我動刀解決我的婦女病問題,在10:00左右廖基元醫師完成卵巢畸型瘤切除第一階段,並能快速做腫瘤切片檢查,給了我家屬告知是屬低劑量惡性腫瘤,10:30又繼續執刀至15:00左右又完成子宮與子宮肌瘤切除、淋巴組織清理,我的家人聽完廖基元醫師的告知手術情況,甚是感謝貴院團隊的辛勞用心,整整5~6小時的手術治療辛勞,我內心深表感恩。
轉到普通病房調養,感謝護理師團隊24小時輪班的關心照料,還有醫院的志工們的鼓勵與支持,我身體傷口恢復得好快,心理複雜問題也漸漸平復,再過幾天我即將出院,內心有說不出的感謝,我只能描訴出這真實事實的經過,我身處在台灣東部花蓮的偏鄉城市,有如此貼心服務與專業醫療,謝謝院長您的領導與管理,我不認識您們,但我很感動的寫出我所看到的一切,我雖不信奉基督教,但我也要感恩耶穌的恩典祝福,往後我會聽話按時回診觀察,配合貴院幫我做的切片報告來做追蹤檢查,感謝主,阿門!
趙○平 敬上112.4.13

讚美2:
廖醫師手術細心,醫術精湛,很感謝他在術前術後的照顧

讚美3:
非常謝謝廖基元醫生關心我
護士黃珍秀認真仔細

讚美4:
謝謝廖基元醫生,細心檢查,查清病情,很替病人著想,真的很感謝廖醫師

讚美5:
廖基元醫生很貼心

讚美6:
細心的廖基元醫師,很溫柔,寶寶給醫師接生很感謝,護理師黃珍秀和林水靈也非常細心溫柔,感激!

讚美7:
婦產科櫃檯護理師人員美珍,衛教時解說專業易懂,親切體貼,給予高度肯定。
感謝廖醫師爭取半夜也可施打無痛分娩,更完善的服務,讓產婦有更多的選擇。

讚美8:
這次門診主要因老婆身理期的關係到院就診,這次針對門診的需求,都能得到正確的解說及情況,首要感謝廖基元醫師專業的說明以及黃珍秀、林水靈、潘秀蘭、蕭玉婷等護理人員的辛勞,對於每一位患者都能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為他人服務,再次感謝這醫療團隊的付出,真的很棒。

讚美9:
廖基元醫生細心有耐心,讓病人跟家屬都很安心。
護理師吳慧峮很仔細有耐心,其實每位護理師都超級棒的!

讚美10:
很感謝廖基元醫生在
我太太的最後的一段路上
做了最好的安排
照護與專重
很感激所有婦產科的團隊
更謝謝Wei Wei
我的太太是林○宜
謝謝

讚美11:
很感謝廖基元醫師對我太太、兒子、女兒的細心照顧,及黃珍秀護理士的用心,20多年來都沒間斷,感謝你們、謝謝你們。

讚美12:
感謝廖基元醫師的專業跟耐心。護理人員馬芳庭黃珍秀林水靈護士很有耐心

讚美13:
謝謝廖基元醫生幫我太太看病2年6個月
感謝用心和認真及陪伴
謝謝診間所有的護理
護理師
特別是蕭玉婷護士人親切
林水靈護士很熱心
黃珍秀護士親切熱心和時常笑臉相迎
胡淑美專科護理師
2年6個月來的陪伴

讚美14:
廖基元醫師、黃珍秀、羅品捷、林水靈護理師,都非常優秀、熱誠、親切,讓看病變成不害怕的一件事,感謝門諾醫療團隊,感恩!

讚美15:
感謝廖基元醫生 細心了解病人的狀況
感謝護理師黃珍秀 耐心詳細的說明
謝謝門診的護理人員 謝謝你們

讚美16:
廖基元醫師非常仔細專業、親切及聆聽病人的需求,非常感謝!

讚美17:
謝謝廖基元醫師及婦產科所有照顧過我的護理師們 當知道自己病情嚴重性開始到好轉 心情高低起伏 真的特別謝謝廖醫生 有廖醫師真好

讚美18:
廖基元醫師總是認真地幫我解答問題,找廖醫師很安心。黃珍秀護理師很耐心的幫我講解。

讚美19:
廖基元醫師:花蓮最資深的婦產科醫師,用心對待每一位產婦,盡全力找出問題並解決。
蕭玉婷護理師、黃珍秀護理師:耐心回答產婦及家屬的問題,並給予最大的支持力量與勇氣,有任何補助方案都讓產婦了解,省了不少錢!

讚美20:
廖醫師及婦產科團隊、超音波室、蕭玉婷護理師、黃珍秀護理師等,很多小小細節都會幫我們留意,非常細心,不敢錯過一絲希望,不論一般產檢、特別檢查到各項衛教,連最最最一般的價錢都不馬乎,謝謝醫療團隊的用心!

讚美21:
很感謝廖醫師細心照料每一位孕媽咪
護士黃珍秀很喜歡親切的護士很細心問候每一件事很很適合在櫃檯
林水靈護士很輕切的護理人員

讚美22:
廖醫師診療細心有問必答,好醫生yes
黃珍秀護理人員親切人很溫暖

讚美23:
廖基元醫生
黃珍秀護理人員

讚美24:
謝謝廖醫生的細心看診
謝謝護理人員馬芳庭的熱心服務
更新日期:2023/11/03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