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讚美之泉
* 讚美之泉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感謝廖基元醫師及婦產科衛教櫃檯護理人員、婦產科病房醫護團隊-2023年第一季讚美 2023/04/19
讚美1:廖基元醫師很厲害技術很好

讚美2:謝謝廖醫生及整個醫療團隊

讚美3:
謝謝護士們都很溫柔 親切解說手術很詳細
有黃珍秀。馬芳庭 陳星如 
門診的護理人員
感恩廖基元醫生很細心

讚美4:
門診護士黃珍秀服務用心解說就咁心喲
非常感謝廖基元醫生

讚美5:謝謝廖基元醫生跟當時幫我擠出小孩的各個護士們~

讚美6:
廖基元醫生在我生產時給了我滿滿的安定感,
讓我平安的把寶寶生下來,把我擔心的問題都排除了,非常感謝他。
珍秀姐就像我的心靈老師,給我我十足勇氣,熱忱度滿意度100分,所有困惑問她都是有問必答,讓人心安,在生孩子路上能遇到她真的是上輩子修了好福。非常非常謝謝她。
產檢時遇到的水靈/芳庭都很親切和藹,讓我不會緊張開心產檢。

讚美7:
廖醫生很親切,跟診護理師和掃婦產科超音波的護理師都好親切,讓我不害怕,時間都5:30了,依舊耐心看診和服務,謝謝門諾的團隊,真棒優秀

讚美8:
第一次給廖基元醫生看診,感受到廖醫生的親切態度,看診過程有疑問也會解釋清楚。給予孕婦及先生一種強大的安定感。也謝謝朋友推薦來找廖醫生看診。

今天在櫃檯服務的護理人員姊姊,也謝謝妳解釋的很清楚,也有告知相關檢驗的重要性,過程讓我們感受滿滿的心意與誠意。

廖醫生加油!全體護理人員加油!

讚美9:
謝謝廖醫師視病如親,林水靈親切努力,陳星如服務親切,蕭玉婷克苦耐勞,黃珍秀護士親切,整個服務團隊都非常專業努力。

讚美10:
廖醫師真的非常尊重病人,醫術很專業、果斷判斷,都讓病患感到舒適。
護理師陳星如及助理潘秀蘭,護理師黃珍秀待病患親切,給予相當多的建議,更重要的是超出一般工作人員該做的!

讚美11:
我在二樓婦產科看診
廖基元醫生和藹可親提供病人簡潔扼要說明
諮詢櫃檯的黃珍秀護理師更是親切仔細的為每位患者說明,讚讚讚!

讚美12:
追縱癌症至今已近3年每3個月來逛醫院門診ㄧ次受到廖醫生及珍秀水靈星如等護理師熱烈的關心心中的感謝無以用筆形容尤其人多拖延時間她們的臉上不但無倦容且態度親切視病如親無限感恩
更新日期:2023/04/20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