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歷屆消息
* 歷屆消息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110年度就學獎助金開始接受申請!! 2021/08/10
本機構110年度就學獎助金開始接受申請!! 

為協助宜、花、東優秀的護理系、藥學科系、復健相關科系、醫事檢驗相關科系學生在畢業後可以順利在家鄉就業,也幫助東部地區醫事人員招募的穩定性,門諾就學獎助金即日起開始接受申請。此次獎助名額訂為每學期上限15名,每人獎助金額增加至70,000 元 /一學期。

門諾早在民國98年就已設立獎助學金,主要提供設籍宜蘭、花蓮、台東的學生在學雜費或生活費上的幫助,目的是希望可以幫忙家庭經濟較弱勢的學生可以無經濟壓力順利求學,將社會大眾的愛心真正落實到需要幫助的家庭。 並且申請獲得獎助學金者也必須與門諾簽訂返回服務之合約義務,希望這些孩子畢業後可以順利留在家鄉服務,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花東地區人才招募本來就非常不易,門諾一直努力提供友善與人性化的服務環境,除了積極地對外招募人員外,也希望提供獎助學金留住優秀人才回鄉服務。

此次申請適用的對象為:
醫療照顧相關科系(護理科系、藥學科系、復健相關科系、醫事檢驗相關科系)之在校生(不含在職進修班者),適用年級如下:
1.五專四年級(含)以上在學生。
2.二技一年級(含)以上在學生。
3.大學或四技三年級(含)以上在學生。 

申請條件:
1.學業總成績70分以上,操行成績80分以上且同學年度無累積大過處分者。(註:實習成績列為參考項目)
2.能秉持深具服務之熱忱與愛心,確實遵守應盡義務者。
3.設籍於宜、花、東地區學生,或曾於本院實習表現優良者優先考量。

報名請備妥相關資料如附件,郵寄至本院人力資源部!
請下載→門諾醫院建教合作就學獎助__申請書
請下載→門諾醫院建教合作就學獎助__師長推薦函
請下載→門諾醫院建教合作就學獎助__簡章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 年09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經本機構內部委員會開會審核後,預計於110年10月31日前公佈通過獎助之名單。
更新日期:2021/11/18
Bookmark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