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 首頁 > 院內連結 > 志工招募
志工招募

門諾醫院志工熱情招募中~  heart

    到醫院除了看病,還能夠做什麼呢?答案是:可以擔任志工幫助別人。志工服務可以讓您的生活增添一份喜樂滿足,並提升自我價值感! 

    「門諾醫院志工隊」以受服務對象為中心的思考,提供多樣化服務,1993年成立至今已21年,獲得許多鼓勵和肯定。除了多次榮獲花蓮縣社會處及衛生局評選為績優志工團隊,2007年獲選為衛生署【全國衛生保健績優志工團隊】,2008年獲選為內政部【全國績優志工團隊】。
   
    門諾醫院院非常重視志工服務,設立「志工課」專責辦理志願服務業務,除了定期辦理新進志工訓練、志工在職教育,並有「實習志工」的制度,一開始會有優秀資深志工帶領指導,積極輔導每位志工能發揮個人興趣、專長領域。

     門諾醫院重視志工如同員工,志工福利措施完善,包括:投保意外事故保險,提供值班志工免費停車、用餐,三節節慶慰勞,一年補助兩次旅遊費用,一年一次免費胸部X光檢查,優待掛號費用,志工及家屬的婚喪慰問,免費參與醫院所舉辦的活動…等等。
 
     「門諾志工.服務無微不至」,目前「門諾醫院志工隊」共分為六組:美崙總院區有「門診服務組」、「綜合醫療組」、「住院服務組」、「福音關懷組」、「支援服務組」,壽豐分院有「壽豐院區組」。
 
    歡迎年滿16歲以上,每週至少能夠服務三小時以上的民眾參與志工服務。(上午班9-12點,下午班2-5點)。您可以來電詢問或洽門診大樓一樓服務台。您可以與我們討論、安排適合的服務時間及服務地點,不必擔心自己可能會有許多不清楚或是不熟悉的地方,可以先來試試看,再做調整。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每一位付出時間、心力擔任志工的民眾,在志工服務中都能獲得成就感、成為快樂的「門諾志工」。
 
  門諾醫院是您志工服務的好地方,歡迎來電洽詢:志工課 林小姐 03-8241200  。 

 志工報名表: 請下載報名表 E-MAIL至min290352@mch.org.tw
更新日期:2023/11/03   公告單位:志工課
Bookmark
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