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歷屆消息
* 歷屆消息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花蓮二信贈門諾福祉車 助偏鄉就醫更方便 2016/11/16
花蓮二信贈門諾福祉車 助偏鄉就醫更方便


花蓮二信適逢創社一百周年,今天捐贈一輛福祉車給門諾醫院壽豐分院,代表受贈的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所屬機構總執行長趙福厚及壽豐分院長莊永鑣除了表達感謝,對於花蓮二信深耕地方、回饋社會的用心,深表肯定。

贈車儀式簡單隆重,在花蓮二信代表及門諾醫院同仁的見證下,這輛總價185萬元的福祉車,正式啟用。花蓮二信表示,這輛德國進口福祉車,內裝舒適,可搭載六位乘客及加載兩位輪椅乘客,全車符合歐盟環保規格及具備煞車回收系統,安全又省油,相信將有助於提升偏鄉民眾就醫的方便性。

花蓮二信理事主席許鎮平表示,二信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經營理念,長期提撥經費捐助教育、文化、醫療等公益事業,欣逢今年是二信創社一百周年,因此,在全體同仁的支持下,決定將經營成果回饋地方,造福更多鄉親,以善盡社會責任;期盼這輛福祉車能夠發揮最大的效益,協助偏鄉弱勢民眾就醫的同時也提供安全、舒適的保障。

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所屬機構總執行長趙福厚說,花蓮二信可說是在地鄉親最信賴的經融機構,百年來穩健經營的的理念,不僅在地方上建立良好的信譽及品牌,熱心公益的善舉更是有目共睹,尤其,歡慶創社百年的同時,還不忘回饋地方捐贈福祉車,協助偏鄉民眾至分院就醫,企業精神令人敬佩。

『真正處在偏鄉,才能夠深刻體會偏鄉交通的不便。』門諾壽豐分院長莊永鑣說,中區有很多民眾因為交通的不方便,造成就醫上的困難;甚至偏僻的村落裡,連計程車都看不到。如今,有了這輛福祉車,不僅可以滿足洗腎病患、日照長者以及身障者的需求,也提供了就醫者更貼心及舒適的交通服務,對於中區就醫民眾整體的醫療照護將有很大的幫助。

贈車儀式包括花蓮二信理事主席許鎮平、總經理陳芳偉、副總經理黃進旺、協理鄧金麟、經理王晉禧、謝金珍以及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所屬機構總執行長趙福厚、壽豐分院長莊永鑣、門諾醫院公共事務總監周恬弘等院內同仁共襄盛舉。門諾醫院強調,將善用社會的愛心資源,將這輛福祉車的功能發揮到極至,提供偏鄉民眾健康與生命安全的保障。

更新日期:2016/11/18
Bookmark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