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讚美之泉
* 讚美之泉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我願交託給您 文/卓俊宏 2010/02/17

親愛的朋友,平安:
 我是內科住院醫師「小卓」,即將離開花蓮門諾醫院向另一個人生的旅程邁進。在這一年又四個月的日子裡,很感謝有你們。能與大家一同服事是我的福氣,在這過程中充滿著許多令人喜樂的事,大家一同分享;過程中有低潮有挫折,但在大家的協助下也都能順利克服困難,重新再出發,感謝主,感謝大家。

追尋信仰
 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最大的收穫就是能夠認識主耶穌,祂讓我重新得力。最初來到門諾醫院時,我的內心是絕望的,沒有信心的,充滿著罪惡感與無助,我沒有告訴大家,想要一個人獨自去克服、去找答案。
 還記得剛來到門諾醫院的第一個星期,好心的珠莉怕我一個人寂寞,她帶著我去教會。在教會裡我們一起唱詩歌,一起讚美主,在那時我的內心裡沒有任何的感動,因為我不認識祂。感謝主,也感謝葉媽和李姐,安排我的宿舍在楊醫師和竟堯的中間,很快的就和大家打成一片,後來我加入古道社,大家一同去溯溪、爬山、鄉間旅遊,讓我看見自然的美,也體會到造物主的神奇。
 隨著工作上的適應,與同工們共事愉快,我的心逐漸釋放開來,在這期間我偶爾禱告,對象有時候是耶穌有時候是菩薩,對於信仰此時仍然徘徊不定。

有愛相隨
 在門諾醫院同工身上有一種很不一樣的特質,許多人發自內心的去關懷人,這樣充滿「愛」的環境讓人覺得很自在、很舒坦。往往一個小動作像是接電話時一句「平安」常常給人很大很大的溫暖,這是在許多的醫院所沒有的。在SARS流行期間,全院總動員,從隔離房的裝訂整修、醫療廢棄物及動線的管制、醫護人員的進駐以及全院的關懷等,都可以看出這是一個充滿愛的醫院,SARS的來襲,也讓我們體會到人類的渺小。
 是的,有一股力量在引導我,雖然我還不明白這股力量從何而來。後來跟著醫院同工們,禱告越來越頻繁了,自己也常常在夜裡跑到陽台跟耶穌禱告,內心的平安喜樂也越來越多。回想在門諾的日子裡,十分感謝上帝在我身旁安排這麼多的小天使,我的同事們、好朋友以及所有醫院的同工們,你們都是最棒的小天使!

 感謝主,讓我能夠徜徉在祂所創造神奇大自然的懷抱裡,讓我得到釋放與安歇,山川宇宙、浩瀚的太空、美麗的花草樹木、人間至情大愛和高潔的品格、耶穌基督的愛,都是祂啟示人的媒介。在許多基督徒身上我看見了愛與奉獻的特質,讓我深深感動。在一次夜晚的禱告裡,我向主求:「主阿!謝謝您,是您拯救了我,我完全的相信您,我願意將我的生命交託給您,我的身體完全歸您所使用。」

打開心門
 接著神在我的身邊安排,讓我有更多的機會去了解聖經、了解祂的話語及祂的愛,現在我自己會主動上教會,也常因內心的感動而流下「喜悅」的眼淚。我不一樣囉!內心是飽飽的,充滿希望盼望與喜樂。感謝主在我生命裡作工,也感謝醫院裡所有同工,還有許許多多的弟兄姊妹,當然還有我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神祝福大家!
 現在我要說:「我找到了!」這一路走來,我開始了解神說愛是恆久忍耐(makrothymeo)的意義,神對我們的愛其實就是恆久忍耐的,它有等待卻不心急的含義。祂慢慢的打開我的心門,祂讓我感受到、看到也聽到,祂是真的存在而且愛我們每一個人。(作者為前門諾醫院住院醫師,在醫院工作期間信主,目前在台中榮總受訓)


更新日期:2010/02/17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