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歷屆消息
* 歷屆消息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張榮發基金會贈洗腎機與內視鏡 提升門諾醫療品質 2018/12/03
長期關懷偏鄉醫療的張榮發基金會,3日在門諾醫院舉行醫療儀器捐贈儀式,包括兩組婦產科內視鏡與一台洗腎機近80萬元。門諾醫院院長吳鏘亮除了代表受贈,對於張榮發基金會長期關懷偏鄉、守護民眾健康的用心也深表感謝與肯定。

以急難救助、醫療補助、災害救助及喪葬補助為主要服務內容的張榮發基金會,得知門諾醫院有醫療設備更新的需求,經詳細的了解與評估後,決定捐贈兩組婦產科內視鏡與一台洗腎機,並在3日舉行捐贈儀式。張榮發基金會執行長鍾德美表示,『健康,不應該有城鄉落差』,如何強化偏鄉醫療,提供後山民眾更好的醫療服務,是基金會持續努力的目標。

鍾德美說,有感於洗腎人口逐年攀升,且花蓮地區洗腎人口比例相當高,足以可見血液透析機的品質相當重要,再聽聞花蓮縣有7成以上的新生兒都在門諾醫院出生,新生兒接生率為花蓮最高,且婦科醫療深受地方民眾信賴,因此基金會決定捐贈婦產科內視鏡以及洗腎機,協助提升醫療品質。

門諾醫院婦產科主任廖基元表示,內視鏡用在婦科,除了做診斷,也可以針對病灶局部處置、摘除病變處或施行切除手術,是婦科重要的醫療器材,感謝基金會捐贈兩組全新的內視鏡,對於醫療診斷可說是如虎添翼。

門諾醫院院長吳鏘亮感謝張榮發基金會長期關懷花東偏鄉的用心,如今,協助門諾醫院醫療設備的汰舊換新,不僅提升醫療儀器品質,保障病人使用安全,也提升了整體的醫療服務。門諾醫院將秉持著宣教士服務的精神與使命,持續守護花蓮民眾健康。

吳鏘亮強調,門諾醫院成立至今70年,醫院靠著各界奉獻付出,才能持續守護民眾健康,而院內許多醫療設備已面臨老舊、甚至零件停產無法維修的窘境,門諾醫院期盼各界響應,讓醫院設備能汰舊換新,繼續提供民眾優質的醫療服務。
更新日期:2018/12/07
Bookmark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