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歷屆消息
* 歷屆消息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門諾四男寶寶 喜迎雙十國慶! 2017/10/11
門諾4男寶寶 喜迎雙十國慶!

雙十國慶,門諾醫院喜迎4位國慶寶寶,且清一色都為男嬰;兩位產婦是自然產,另外兩位則是剖腹產,媽咪與醫護人員都相當開心。其中,簡姓產婦是第二胎生產,由於第一胎為剖腹產,適逢預產期也在近日,因此特別選在國慶日這天剖腹生下第二胎,夫妻倆開心的說,能夠與國家同一天生日,不僅與有榮焉,還有這麼多人一同慶生,實在是太開心了!

看著第二胎寶貝小饅頭順利的出生,儘管已不是新手爸媽,仍掩藏不住心中的喜悅,32歲簡姓產婦看著剛出生的兒子說,以後的生日都有這麼多人一起慶祝,太棒了!而陪在一旁的爸爸則笑著說,這個生日一輩子難忘,以後只要看到整路國旗飛揚,就像是在提醒我們兒子的生日快到了。

簡姓產婦說,夫妻倆結婚三年多,已育有一子,能夠在雙十國慶日的今天再添老二,全家人都非常開心與期待。原本還一度擔心這天日子太熱門排不進,沒想到一切順利,家人聞訊後紛紛到病房內探望寶寶,拿起相機猛拍照,還不忘誇說是最秀氣的國慶寶寶了!

另一位27歲的蔡姓產婦則表示,她與先生認識十年,因為寶寶的意外到來,讓他們決定攜手走向紅毯;沒想到寶寶居然選擇在今天報到,對身為新手爸媽的夫妻倆來說,真的是一份大驚喜,實在太難忘了!

除了已經出生的4位國慶寶寶,醫院表示目前仍有兩位產婦待產,就看寶寶選在什麼時候探頭,與父母見面。而婦產科醫師廖基元也建議女性朋友,想生要趁早,把握身體條件好的時機懷孕生產,不僅生產風險較低、過程也較輕鬆,胎兒發育相對更健康。
更新日期:2017/10/18
Bookmark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