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歷屆消息
* 歷屆消息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寶寶爬行萌翻天 護家爺奶樂開懷 2017/09/25
寶寶爬行萌翻天 護家爺奶樂開懷

門諾壽豐護理之家今天舉辦寶寶爬行趣味競賽,共有20幾位的寶寶參賽。為了引導小寶貝闖關爬到終點,家長們可說是使盡渾身解數,十八般武藝和道具全搬了出來,護家爺爺、奶奶們的加油聲更是不絕於耳,場面相當熱鬧。

這場爬行比賽共分為蠕動組、爬行組及搬運組;現場除了參賽小娃兒外,包括家長、護理之家的爺爺、奶奶以及志工伙伴超過百人齊聚一堂,現場夾雜著哭鬧與歡笑聲,護家的爺爺、奶奶看到小寶貝們天真的萌樣,個個展露笑顏,開心的不得了。
爺爺、奶奶除了親自為參賽寶貝獻上祝福話語,也化身為公正的裁判,哨聲一響,寶貝們七扭八扭往前爬,不只親友團拼命的加油,就連坐在輪椅上的爺爺奶奶們也緊張的用鼓掌聲吸引寶貝的注意,不僅吶喊聲嗨翻全場,寶貝們狀況百出也引來笑聲不斷。

85歲的張爺爺開心的說,看到這群小寶貝,就想起了孫女小時候可愛的模樣,一轉眼孫女都已經唸小學了,時間過得真快。而另一位70歲的呂爺爺則說,看到小寶貝們個個充滿活力,彷彿把自己帶回到年輕時初當爸爸的那個時空,回憶著新手爸爸的喜悅。

除了寶寶爬行比賽,現場依照年齡分組還舉辦搬尿布比賽及抓周活動,小寶貝坐在抓週台上,左看算盤、又看聽診器,最後居然選擇了小鈴鼓,咚咚咚的玩了起來,也讓現場爺爺、奶奶笑的合不攏嘴。護理長江筱蕙說,小孩的笑容對長輩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也因此有了辦理寶寶爬行比賽的想法;尤其,中秋節即將到來,為了讓被照護的長輩在佳節前夕也能感受家的溫暖,特地在今天舉辦這場好玩有趣的活動,透過小寶貝們可愛的模樣及天真的笑容,除了喚起長輩們年輕時照護子女的記憶,也讓他們藉此感受含飴弄孫的幸福。
更新日期:2017/09/26
Bookmark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