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歷屆消息
* 歷屆消息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門諾壽豐分院席開35桌 邀住民共享歲末圍爐宴 2017/01/20
門諾壽豐分院席開35桌 邀住民共享歲末圍爐宴

門諾醫院壽豐分院在元大文教基金會的贊助下,19日中午在壽豐分院大廳舉辦第七年的圍爐活動,席開35桌,包括精神護理之家的住民、病患以及日間照護的長輩們共襄盛舉,一顆顆大紅燈籠高掛,再結合應景的年節音樂與精彩表演,讓大家提前感受過年的熱鬧氣氛。

春節腳步越來越近,以收治身心障礙或是失智長輩居多的門諾壽豐分院,今天舉辦歲末圍爐活動,35桌的宴席,不僅讓大家提前感受到年節的歡樂氣氛,精彩的舞蹈表演、卡拉OK歡唱以及緊張刺激的摸彩活動等,炒熱了現場氣氛,掌聲、歡笑聲不斷,大家提前歡喜迎新年。

門諾壽豐分院長莊永鑣表示,年節的腳步越來越近,為了讓無法回家過年的住民也能感受到團圓圍爐的溫馨,分院每年都會舉辦圍爐活動,邀請精神護理之家的住民、病患以及日間照護的長輩們共襄盛舉,藉此讓他們融入人群、面對人群,增加自信。而這項活動舉辦至今已經邁入第七年,衷心感謝元大文教基金會的贊助,才能讓圍爐活動更加的圓滿。

壽豐分院護理長蘇筱雯說,圍爐活動對全院的病患及住民來說,特別的有意義,因此;每年只要過了中秋節,大家就開始期待著過年圍爐的時刻,能夠與夥伴同坐圓桌享用美食,即便無法回家過年,內心已是大大滿足。

一道道美食佳餚端上桌,元大文教基金會的志工們便馬上協助分食,貼心的舉動,獲得許多長輩們的肯定,頻頻道謝。連續兩年都來參與這項志工服務的元大人壽花蓮通訊處李詩明襄理說,以前父親也住在壽豐分院,因此對這裏特別的有感情,雖然父親已經離世,卻非常珍惜每一次為長輩們服務的機會,熟悉的感覺就像是在幫自己的父親服務一樣。

35桌的圍爐饗宴,超過300人共襄盛舉,除了在大廳設置28桌,另外7桌則考量行動不便的住民,設置在病房裡。門諾壽豐分院長莊永鑣除了親自贈送感謝狀,對於元大文教基金會多年來投入的關懷力量,也給予高度的肯定,因為有他們的付出,才能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溫暖與希望。

更新日期:2017/01/24
Bookmark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