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歷屆消息
* 歷屆消息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首屆門諾醫護金曲獎 八團隊展現舞台魅力 2016/11/16
首屆門諾醫護金曲獎 八團隊展現舞台魅力

為了增進醫護間彼此的默契與情誼,門諾醫院今天舉辦首屆的醫護金曲獎歌唱大賽,共有八支隊伍參加,各單位使出渾身解數,充分展現好歌喉、好舞技;精彩的演出不僅獲得熱烈掌聲,也讓大家看到了醫護人員專業形象外的另外一面。

第一屆的門諾醫護金曲歌唱大賽熱鬧登場,八支由各單位醫師及護理人員所組成的隊伍,個個充滿自信,有備而來。從歌曲挑選、服裝造型到正式演出,參賽同仁可說是費盡心思,希望能夠為單位爭光。

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所屬機構總執行長趙福厚表示,醫護工作繁重,為了守護病人的健康與生命,常常犧牲自己的下班時間,照顧病人,工作壓力真的很大。為此,員工聯誼會精心籌畫,特地舉辦這場歌唱大賽,不僅藉此增進醫護間的情誼,也讓醫護同仁有個放鬆心情及紓壓的方式,促進職場工作的歡樂氣氛,進而提升工作效率,造福更多患者。

八支隊伍分別為『伍參捌』、『才不會忘記你』、『叫我金曲王』、『豬鼻屎歌舞團』、『逸想天開』、『交響樂團』、『最佳拍檔』以及『熱血彭湃』隊,每支隊伍各展長才及創意,現場尖叫聲不斷。其中血液腫瘤科林斈府醫師所帶領的『豬鼻屎歌舞團』,不僅展現好歌喉,活潑的反串舞蹈秀,更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High,一舉拿下了第一屆門諾醫護金曲獎的總冠軍。

反串妙齡女子帶給大家歡樂的林斈府醫師表示,醫生最大的任務就是將病患照顧好,讓病患恢復健康。今天醫院能夠舉辦這樣的活動,除了增進醫護間的情誼與默契,最重要的是,院內的溫馨歡樂氣氛,有助提升整體工作效率外,還能化解緊張的醫病關係,希望醫院能夠年年舉辦。腎臟內科李坤峰醫師首次登台雖略顯羞澀,仍盡力展現多日的練習成果,聽到台下加油聲此起彼落,李醫師說,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及鼓勵。此外,率先登場的神經內科王志弘醫師則表示,這場歌唱大賽所帶來的歡樂與經驗,絕對是醫護同仁最難忘的回憶,明年再辦時,他一定會帶來更精采的演出。

首屆的醫護金曲歌唱大賽雖然只有八隊參賽,但受邀擔任評審的原住民金曲歌手昊恩對於各醫護同仁的表現則是高度讚賞,不論是歌聲、台風,都展現了職業級水準,也讓他看見了醫師在褪下醫師袍後的另一面。

門諾醫院表示,醫療環境的改變,醫護人員所面臨的壓力可說是有增無減,期盼透過歌唱大賽的舉行,讓醫護同仁繃緊的神經稍加紓解,放鬆心情,累積滿滿的能量後再衝刺,共同營造一個溫馨、舒適的醫療環境。

更新日期:2016/11/18
Bookmark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