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歷屆消息
* 歷屆消息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陪門諾長輩慶中秋 元大基金會11年不間斷 2016/09/09
陪門諾長輩慶中秋 元大基金會11年不間斷

提前歡慶中秋節,元大文教基金會志工等一行十多人8日下午帶著應景的文旦柚、月餅以及滿滿的祝福到門諾壽豐分院護理之家,與長輩們同歡。壽豐分院長莊永鑣除了向元大文教基金會人員致謝,也與元大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曹秀雲合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將中秋節的祝福傳送給現場的每一位長輩。

元大文教基金會連續11年到花蓮陪伴護理之家爺奶慶中秋,副執行長曹秀雲說,參與許多不同的公益活動後,深深覺得,做好事能夠讓心情變得更愉快、年輕。因此;與其說是志工們陪伴爺奶過中秋,倒不如說是長輩們給了我們這個服務的機會,讓基金會的志工伙伴們,能夠從中感受,提升自我的身心靈。

伴著烏克麗麗輕快的樂聲,包括壽豐分院長莊永鑣、元大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曹秀雲以及元大文教基金會的志工夥伴們,人手拿著文旦柚及月餅,發送給現場的長輩,並親自獻上中秋祝福,場面相當溫馨。

聯歡活動中,除了邀請吉安農會的烏克麗麗班現場演出,最受大家期待的就是由護理之家照服員林春妹所帶領的原住民舞蹈班,花了兩個多星期的時間,照服員利用下班後加緊排演,再穿上各族色彩豔麗的傳統服飾,果然一出場就受到現場爺奶的熱情掌聲,儘管爺奶行動較不方便,仍見他們跟著樂聲打拍子,甚至頻頻點頭,輕擺身體,令照服員感到相當欣慰。

元大文教基金會與門諾情緣深厚,11年來累計捐贈金額超過七百萬,全數投入門諾醫院安寧照顧、社福貧病基金;昨天更捐贈8萬元照顧長輩。曹秀雲說,門諾在社區和老人照顧上的付出,各界有目共睹,她相信,元大與門諾醫院的緣分會一定會持續延伸,尤其;門諾醫院就像是花蓮珍珠寶盒裡的一顆珍珠,雙方共同合作了11年,就像是串了11顆的珍珠,希望有機會能夠完成一長串的珍珠項鍊。

提前歡慶中秋節,護理之家也特地為9月份的壽星爺奶們舉辦慶生活動,大家歡唱著生日快樂歌,現場氣氛熱烈。元大文教基金會的志工夥伴們也在聯歡活動結束後,親自到病房贈送長輩柚子和月餅,與他們話家常,並叮嚀長輩們要注意身體的保暖及健康,握握手、拍拍肩,相約明年見。

更新日期:2016/09/12
Bookmark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