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歷屆消息
* 歷屆消息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牛頭牌響應門諾部落共餐做愛心 2016/07/21
買鍋做愛心 牛頭牌響應門諾愛不斷炊

有華人炊具第一品牌稱號的日新不銹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牛頭牌BUFFALO),響應花蓮門諾醫院愛不斷炊-部落共餐的公益活動,即日起至8月15日止,至全台百貨牛頭牌專櫃,購買指定商品,牛頭牌便以購買者之名,愛心捐贈300元給門諾醫院,以行動支持門諾醫院守護偏鄉長者的飲食與健康,讓偏鄉長者共餐,愛永不斷炊!

門諾醫院結合在地資源,推動部落共餐計畫,一週兩天與長者固定在據點共用午餐,這項計畫自2014年起,從一開始的卓溪鄉太平部落,陸續增加古風、立山、山里部落,至今已經邁入第三年。有感於門諾醫院長期投入偏鄉醫療與關懷長者的用心,支持公益不遺餘力的日新不銹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牛頭牌BUFFALO),在全省百貨牛頭牌專櫃,號招消費者共同響應門諾醫院愛不斷炊-部落共餐的公益活動。

花蓮遠東百貨牛頭牌專櫃人員徐瑞滿說,公司長期投入公益活動,愛心不落人後;這次能夠透過這項公益活動幫助門諾醫院,身為在地人的她與有榮焉,尤其門諾醫院長期關懷偏鄉,關注長輩需求,不僅是花蓮鄉親健康的守護者,推動公益更是有目共睹,希望花蓮鄉親都能夠以行動支持這項活動。

不同一般企業的愛心奉獻,牛頭牌是以購買者之名捐贈善款,徐瑞滿說,為了響應門諾醫院愛不斷炊的公益活動,牛頭牌特別推出2公升及3.2公升的悶燒鍋組合;不僅實用、攜帶方便;還符合環保理念,非常值得推薦。雖然花蓮民眾較習慣購買大的鍋具,但愛心沒有大小之分,尤其可以幫助在地的門諾醫院持續推動部落共餐,讓長輩們可以獲得更好的飲食及健康,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希望大家能夠共襄盛舉。民眾只要到牛頭牌專櫃購買指定商品,牛頭牌便以購買者名義捐300元給門諾醫院,買鍋具也能做愛心,一舉數得!

得知這項公益活動,長期使用牛頭牌鍋具的陳小姐說:『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她願意以行動支持這項活動』。另一位熊小姐則表示,平常就耳聞門諾醫院對偏鄉醫療的投入,由於個人力量有限,她也鼓勵婆婆媽媽們透過這次的公益連結,一起響應買鍋做愛心。

全省33家百貨專櫃〈門市〉愛心大串連,對於牛頭牌投入公益的用心,門諾醫院深表感謝與肯定,更期許有更多人力與資源的投入,讓偏鄉的老人家在家鄉也能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懷,同時享受到溫暖、健康與穩定的老年生活。
更新日期:2016/07/29
Bookmark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