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諾醫院 ::: 首頁 / 門諾公益網  / English
 
 
   
   

 :::

院內相關連結 :::
::: 您目前位於:首頁 > 歷屆消息
* 歷屆消息 小級字體按鈕 中級字體按鈕 大級字體按鈕
*感恩震災伸援手 維冠住戶親赴門諾致謝 2016/05/19
感恩震災伸援手 維冠住戶親赴門諾致謝

奪走100多條生命的206台南維冠大樓地震倒塌至今已滿百日,散居各地的災民內心創傷仍然嚴重,甚至許多人晚上是哭著才能入睡。儘管如此,維冠大樓住戶對於全台灣各界的善心仍心存感激,18日,維冠大樓住戶代表連晃文、陳淑怡夫妻,特地從台南來到花蓮門諾醫院,親自送上感謝狀,並表達對門諾醫院全體同仁的感謝,陳淑怡說,因為各界的即時援助,讓維冠住戶們感受到台灣的溫情,如今才有重新站起來的力量。

一路從台南、台東到花蓮,兩、三百公里的路程,卻澆不熄維冠大樓住戶想要向各界表達的感謝心意。維冠大樓住戶代表連晃文、陳淑怡夫妻,18日特地來到門諾醫院,親自獻上感謝狀,感謝206維冠大樓地震倒塌時,門諾醫院全體同仁的愛心援助以及醫療協助。

代表受贈的門諾醫院資源開發中心公共事務總監周恬弘表示,接到陳小姐有意來訪的電話時,內心相當感動,因為他們在遭受這麼大的傷痛後,卻還能想到要向幫助過她們的人表達感謝,這份精神不僅令人敬佩,相信也能給予更多人激勵。

「沒有社會大眾的鼓勵與支持,我們真的不知道活著有甚麼意義」,地震中痛失兩名孩子,先生連晃汶說,一夕之間,完整的家變得支離破碎,那種痛只能用刻骨銘心來形容;所幸有身旁好友的鼓勵以及全省各地的善心,才又讓他們夫妻倆找回重新出發的勇氣。陳淑怡說,孩子走了,我們有信心將他們再生回來,用大家的關懷與溫暖,重新建立新的人生。

門諾醫院表示,地震發生時適逢農曆年,年節過後,醫院立即發了一封簡訊給住在台南的捐款人,表達願意提供受災民眾截肢後需要義肢裝設的協助及專業的醫療服務,一方面藉此向捐款人問候致意,另方面也期盼透過捐款人的傳達,將這份資訊帶給受災民眾。趁著連晃汶夫妻的來訪,門諾醫院公共事務總監周恬弘也親自帶領夫妻倆參觀醫院的復健科團隊及相關設備,並期盼透過他們的傳達,能夠將門諾的這份心意再次轉知給需要協助的維冠住戶。

陳淑怡強調,從災前到災後,超過兩百個以上的機構、單位給予協助,尤其事發的第一時間,就感受到全省的力量全都湧入,那真的是無法用言語所能表達的感激,因此;在災後的所有事情處理告一段落之後,他們決定用行動來表示感謝,因為各界的愛心及溫暖,讓維冠所有的住戶深刻體認,原來,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

更新日期:2016/06/08
Bookmark
回上一頁回到頁首
 
   
   
  訂 / 退閱電子報
   
門諾logo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地址:970 花蓮市民權路44號 電話:03-8241234
**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52號 電話:03-8664600
捐款郵政劃撥帳號:06007006 戶名: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
本網站內容為財團法人臺灣基督教門諾會醫院暨相關事業機構所有,未經受權,禁止轉載
 Copyright © 2010 Mennonite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